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武汉韩城童话服饰有限公司米多迪事业管理总部

童装,亲子教具,童鞋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米多迪
  • 电话:027-82668339
  • 邮件:m128@yuyingchina.cn
  • 传真:027-6189581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米多迪婴幼童服饰全国招商中
招商代理
米多迪婴幼童服饰全国招商中
更新时间:2011-07-09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    米多迪与数百家厂家组成战略合作伙伴,采用全方位、多层次、多角度强强联手,有效降低产品成本,将利润压到最低,缩短成品供货周期,以折扣营销为手段,同质同比,价格低得不可思议。彻底颠覆传统儿童用品形式的单一性!
        总部网站将为代理商建立网络店铺,总部网站将是所有代理商共享的网络平台。从商品发布到信息传达到下单购物,全程全方位锁定消费者。拥有一间24小时不打烊的店铺,无需太多库存与资金,无需占用太多时间,轻松打理,快乐赚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   对于米多迪产品而言,更有无可比拟的竞争力,产品虽然时尚漂亮,但价位却是平价超值,都是儿童必需品,人气怎么能不更旺?人气旺、当然财气更旺。低价、多品、个性、时尚的米多迪儿童用品能够聚集都市里的所有目光,生意火爆自然不在话下。
        米多迪一直注重儿童用品的开发与经营,在儿童用品领域,一直是儿童和父母的热点,多年的积累,米多迪更擅长以多种类型、多种方式、多种投资组合,根据中国南北方差异、一二三线消费能力差异为经销商做出投资定位。通过不同投资者的情况量身打造投资方案,量体裁衣,决胜千里。